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东华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1-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29

    114日下午,东华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于光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采购工作。我校招标办主任刘勇、副主任许建国等在中北校区接待了东华大学同仁。此次座谈会还邀请了我校实验室与装备处朱海波老师参加,双方就采购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勇首先对于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保持业务交流,互相学习借鉴。随后,刘勇从机构设置架构及职能、人员配置、业务流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采购管理工作情况,并根据调研提纲分享了我校采购管理工作的相应经验做法。朱海波介绍了我校“华师慧采”平台工作流程,详细介绍了我校合同管理、报账管理等方面的做法。

    双方围绕调研提纲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重点探讨了在采购工作中如何执行国家政府采购政策、落实需求管理办法、对工程量清单编制的审核把关等问题。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管理经验,共同提升采购工作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