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19

1015日上午,招标办党支部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专题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勇主持。

会议邀请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叶俊做了一场关于“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党建与业务的辩证关系”、“如何做好业务”、“案例警示”等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思考,叶俊指出部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师生、充分发挥部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建引领下,努力做好部门工作、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实现从熟悉到精通、由精通到规范、由规范到专研的发展。最后,结合警示案例,叶俊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等方面对部门的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大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内容不仅对部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课题的后续深入开展很有启发意义,对部门履责和个人发展方面也是助力颇多,特别是在廉政风险防控的机制建设上,更是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支部书记刘勇在总结时强调,今后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为抓手,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部门发展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