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了交流学习采购管理先进经验,提升采购管理水平,414日,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郑勇一行来我校调研采购工作。我校招标办主任刘勇、副主任许建国会同招标办全体工作人员接待了复旦大学同仁。双方就采购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勇对复旦大学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能够保持密切业务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随后,刘勇从我校采购管理机构设置和职责、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业务流程控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采购管理工作情况,并结合调研提纲分享了我校采购管理工作的相应经验做法。

郑勇对我校招标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复旦大学采购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并现场演示说明了全流程一体化采购管理系统各项功能。

双方就当前采购工作难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重点探讨了财政部一体化系统衔接、进口设备采购法律法规适用、数据库图书等特殊采购项目、对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试点产品政策执行等问题。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提升采购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