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租】华东师范大学虹梅南路5800号研究生公寓7号楼底层商铺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1188

招租邀请函

各竞租报名商户:

    华东师范大学拟对闵行区虹梅南路5800号研究生公寓7号楼底层3间商铺重新定位。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欢迎合格的响应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

    一、招租项目简况

   (一)项目编号:Z2020003

   (二)项目名称:华东师范大学虹梅南路5800号研究生公寓7号楼底层商铺招租

   (三)招租标的简介:本次出租的地点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5800号研究生公寓7号楼底层,已划分为X103-104室、X105室、X106室3间。建筑面积分别为61.1、55.5、112.97平方米。其中X103-104室、X105室两间商铺现有租户的承租合同到20201231日截止。

   (四)经营范围:师生日常生活服务包括大型打印复印服务、水果销售、修衣洗衣服务、24小时便利店、文具销售等不允许餐饮和食品销售类)。

   (五)最低租金:不低于人民币3.5/平方米/每天(建筑面积)支付方式为付三押三。

   (六)租赁期限:3年。

    二、竞租单位资格及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税务登记有效期内且营业执照年检合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无影响自身的重大法律诉讼和债务负担的企业单位;

    (二)具有相应的经营资质(附上营业执照为竞租附件)和经营经验,具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

    (三)信誉良好,参加本次竞租活动前3年内(从2017年7月1日至今)没有因违法违规经营受到行政部门处罚,在华东师范大学内历次招标或承租经历中无违法违规行为;

   (四)独立经营,不接受联合竞租,不得转租或转包其他单位经营,不得跨门店、跨范围经营;

    竞租单位还应符合本竞租文件中响应单位须知第1项规定的合格的响应单位要求。

    三、竞租报名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628  09:00至2020年7 8 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邮件报名,请于2020年 7816:30前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联系方式(联系人+手机号)材料发至邮箱:sqzhu@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需写明“报名单位名称+所报项目编号”。材料审核通过后,竞租文件将通过邮箱发送(回寄)。

    对于未在本项目规定时间内获取竞租文件的供应商所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四、竞租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

    递交时间(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20年715 13:00 时(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办公楼北楼5103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本项目在评审时还需项目负责人到场答辩,回答评审委员会的提问。

    五、本项目招租公告及相关信息在华东师范大学采购信息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200062

    联系人:朱圣巧

    电   话:021-62232260

    邮   箱:sqzhu@admin.ecnu.edu.cn

    项目用户联系人:赵杭美;联系电话:54341074。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0年 6 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