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采办支部、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183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在理科大楼A814室开展了联合支部活动。

会上,招标办支部副书记刘贵传首先结合重点实验室以往仪器设备采购情况,对目前学校货物与服务采购政策从制度依据、主要规定、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具体事例对前期调研、需求确定、采购评审、合同履约验收等环节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刘勇对“放管服”背景下学校采购的制度改革设想向大家做了介绍,并提醒大家要注意规避项目(特别是校采限额以下自主采购部分)采购过程中的操作风险。


随后,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潘海峰指出,招标办对采购程序的把关,既是国家法规要求,也是对学校老师的保护;同时履行程序,减少风险,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要求老师们要提前做好采购计划安排,预留采购时间。


    最后,大家还对重点实验室搬迁、科研仪器采购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和交流,为后续工作开展和制度修订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