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标办党支部与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联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规范企业招标采购流程管理,10月14日下午,招标办党支部与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华东师大科技园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联学活动,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各企业招采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联学交流,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群主持。

会上,招标办支部书记向大家解读了《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政府及学校的招采工作要求,就学校企业如何根据自身实际贯彻《意见》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随后,资产经营公司有关企业负责人、招标办采购工作人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分享,大家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后续规范采购流程和完善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王焰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支部联学活动非常有意义,这将对企业今后的内控机制建设和制度完善,促进招采工作相关人员树立责任意识和强化责任心,进一步规范企业招标采购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都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