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租】​华东师范大学两校区师生服务用房招租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164

 

    华东师范大学两校区师生服务用房招租项目有如下补充公告,请下载招租文件的供应商知晓。


   一、响应文件提交时间

《华东师范大学两校区师生服务用房招租》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更改为202176日上午8:30,请各单位务必在8:30将响应文件送到规定地点。应学校防疫要求,本项目不邀请响应人参加开启会。响应文件送到后,请不要留在5103室内,但也不要走远,生成答辩顺序后,答辩顺序会公布在5103室门外,请大家自行查看。

预计9:30以后开始答辩,答辩顺序由系统随机生成。答辩序号靠后的单位可能在午后至下午答辩,请参加答辩的人预留一天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和答辩地点不变,仍为中山北路校区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办公北楼103室(5103)。校外人员进校需要预先申请,请提前一天按照招租文件要求提交进校许可申请材料。

   二、答辩陈述时间

   供应商参加答辩时,答辩人自我介绍的陈述时间为3分钟,届时严格计时,请预先做好准备。




                                                     华东师范大学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