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货物】CPU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一、项目信息

1.项目编号:HS-2022013

2.项目名称:CPU卡采购项目

3.项目概况:目前使用的校园卡介质为M1卡,存在安全性和扩展性问题,也无法有效发挥新校园卡系统平台的性能,因此,需要对校园卡介质更换为CPU卡,以配合校园卡系统的升级,进而提升师生的使用体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4.预算金额:77.4万元(人民币)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校园卡系统提供商,其提供的CPU 卡可较好的适配其校园卡系统和读写卡设备,且在其他高校有大规模的长期稳定使用案例。采用树维公司提供的 CPU 卡无需进行卡片性能和兼容性测试,可以有效保证校园卡系统升级的进程和效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 同时,从树维公司采购成品卡片,可以直接由公司完成卡片加密,确保了学校校园卡系统密钥的安全性,也降低了空白卡另行加密的时间和费用成本。

基于以上原因,为避免学校校园卡系统的安全风险,保证服务的一致性,以及校园卡系统升级项目的平稳性和建设进度,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CPU 卡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157号557室

三、公示期限

2022年617 至  2022年621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臧老师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东川路500号

联系方式:021-62232260,021-33503431

    邮箱:gcliu@admin.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

2022年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