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服务】华东师范大学新生体检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313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华东师范大学新生体检服务项目进行学校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华东师范大学新生体检服务

项目编号:HS-2018080

主要概况:根据上海市教委和学校的要求,校医院对新生在入学时进行一次健康体检。体检人数预估在7000至8000人,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肝功能(ALT)、X线胸部摄片检查、三虫(血吸虫、丝虫、疟原虫)检查等。

本次项目的采购预算单价为:65元/人(包含内科、外科、胸片、ALT、三虫等,按实际体检人数结算);服务期限3年。

其他详见采购文件。

2.本次采购的合格供应商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书面声明)。

2近三年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

4)其他特定资质: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执业机构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年检正常,许可范围包括体检、内科、外科、放射、检验等相关诊疗范围。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放射诊疗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年检正常,内容应包括提供的放射流动车。

所有参与体检的医务人员应持有相关医疗、护理、检验、放射资质证书,并注册或备案在服务提供方的医疗机构中。

3.采购文件获取的时间与地点等:

获取时间:2018年5月31 09:00至2018年66 16: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办公楼北楼5206室。

获取方式:邮件获取,请于2018年6616:00前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材料发至邮箱:gcliu@admin.ecnu.edu.cn。材料审核通过后,采购文件将通过邮箱发送(回寄)。

对于未在本项目规定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所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4.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等:

递交时间(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18年61110:00时(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办公楼北楼5103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5.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畴。

6.本项目采购邀请及相关信息在华东师范大学采购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东师范大学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邮政编码:200062

联系人:刘贵传

电话:021-54345242、021-62232265

传真:021-543435242

邮箱:gcliu@admin.ecnu.edu.cn



技术规格要求.doc

华东师范大学

2018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