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货物】电磁仿真小型服务器延期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89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电磁仿真小型服务器项目进行学校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电磁仿真小型服务器

项目编号:HS-2018070-1

主要概况:为解决太赫兹波/毫米波电磁仿真的快速计算问题,借鉴计算机图形学中快速射线追踪等技术,并利用图形处理器(GPU)的强大的并行数值计算能力,实现高效可行的电磁仿真与计算,拟采购具备GPU显卡的小型服务器以实现高速有效可行的电磁计算仿真,突破大型电磁计算仿真的瓶颈,提升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学科的科研学术能力。

本次采购的采购预算为:22万元(如分包件需按包件说明)

采购类别:教学科研类

其他详见采购文件。

2.本次采购的合格供应商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书面声明)。

2近三年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

4其他特定资质:须为该项目货物(或服务)的制造商(或原厂)或具有该项目货物(或服务)制造商(或原厂)出具的授权书。

3.采购文件获取的时间与地点等:

获取时间:201852909:0020186416: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办公楼北楼5206室。

获取方式:邮件获取,请于2018641600前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材料发至邮箱:gcliu@admin.ecnu.edu.cn。材料审核通过后,采购文件将通过邮箱发送(回寄)。

对于未在本项目规定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所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4.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等:

递交时间(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186710:00时(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办公楼北楼5103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5.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畴。

6.本项目采购邀请及相关信息在华东师范大学采购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东师范大学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

邮政编码:200062

联系人:刘贵传

电话:021-54345242021-62232265

传真:021-543435242

邮箱:gcliu@admin.ecnu.edu.cn


技术规格要求.doc

华东师范大学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