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我校招投标与采购工作管理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498

    35日下午,我校招投标与采购工作管理委员会(简称“委员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审议了《校医院药品采购供应商遴选方案》《河口海岸研究院超净实验室通风柜直接邀请采购方案》《华东师范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出席并主持会议。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简称“招标办”)主任刘勇向委员会汇报了2018年学校采购工作情况,并介绍了采购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后续工作思路。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奚钟文汇报了《校医院药品采购供应商遴选方案》,招标办刘勇、刘贵传分别汇报了《河口海岸研究院超净实验室通风柜直接邀请采购方案》和《华东师范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情况。经参会委员研究分析,委员会最终审议通过了《校医院药品采购供应商遴选方案》和《河口海岸研究院超净实验室通风柜直接邀请采购方案》,审议了《华东师范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并提出了完善修改意见。

    在总结讲话环节,王宏舟肯定了2018年学校采购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和推进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学校采购管理体制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合规合理合算。同时,相关单位在采购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成本控制意识和服务担当意识,加强源头和过程控制,实现价廉物美采购。他希望委员会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学校采购工作把关,充分发挥学校采购为教学科研服务、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