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标办党支部组织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发布日期: 2020-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96

为持续推进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招标办党支部于1030组织全体党员赴闵行校区图书馆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集体学习了陈云同志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和坚决反对腐败的斗争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同志们从殚精竭虑,端正党风雷厉风行,反腐倡廉严于律己,廉政垂范”等三个篇章深入了解了陈云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思想和实践,以及陈云重视党性修养的生动事迹;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陈云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党性修养。


参观现场,同志们边听边看边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在深入学习和了解陈云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及坚决反腐的斗争精神同时,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岗位职责,做到廉洁、务实、高效,为学校发展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