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采办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952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机关党工委招采办党支部“学习贯彻《条例》,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在中北校区办公楼北楼103室召开。此次主题党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招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贵传同志传达了上级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章节逐条进行了学习和领会,期间还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部门新支部,虽然成立时间不足半年,但只要认真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就一定能把支部建设工作做好。

    党支部书记刘勇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今后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支部将严格执行条例规定,规范支部工作,认真落实工作计划,为党员同志的成长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不断提高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党员要加强自我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积极投入到院系调研、优化工作程序、完善规章制度等工作中去,在日常工作中将党员的先锋模范标杆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