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华南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723

    11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副处长江燕明、科长杨国威来我校调研交流采购工作。招采办主任刘勇、货物和服务采购负责人刘贵传接待了江燕明一行。双方围绕制度建设、管理职能划分、信息化建设、采购限额和方式以及采购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勇对江燕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组织机构架构及职能、采购工作流程、信息技术辅助等角度介绍了我校采购工作情况,并就合法规范前提下实现采购效益最大化、加强采购信息采集和共享、提高专业把控能力等工作难点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经验。

    江燕明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采购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华南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成立不久,在制度、流程、平台管理等方面作了很多探索,希望未来加强与华东师范大学招采办的联系交流,学习借鉴有益经验,推动本校采购工作的更好开展。

    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对校内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项目的监督、机票、酒店等时效性强的采购项目、校内快速采购模式等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