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采办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177

   

12月12日下午,机关党工委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就红旗渠精神、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党员发展及明年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学习、讨论和研究。

支部书记刘勇结合自身赴红旗渠考察学习的切身感受,对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工程概况、红旗渠精神的启示等内容向党员同志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号召大家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刘勇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同志们就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打算等向大家作了现场述职,党员同志们对述职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后,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会议还就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说明和讨论;同时大家一致认为,明年支部工作在全员参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水平提升的前提下,坚持“走出去”与“沉下去”相结合,多学习交流、优化采购流程、完善制度建设,多宣传沟通、促进制度落地、提升服务质量。